0001.jpg

最近正好有筆可以買個Figure的閒錢,腦海裡就想起2年前壽屋出的小光,遲遲還沒購買,結果各大拍賣網一看

不是賣光了就是價格水漲船高到一個可怕的地步,5000~12000都有,還有個賣家問我12000要不要買

我說可以降到接近這商品原價就買,還被賣家拉黑 超草的~

幸好最後有找到好心賣家,還有貨且賣了個合理的價格給我

雖然還是小貴,我還是爽快買了!為的就是圓一個10年前,想要小光高品質FIGURE的夢!!

 

0002.jpg

沒屋頂的模型雖然偏貴,但是品質還是有保障的!

網購到貨拆箱當下,看到超萌的小光映入眼簾心裡真的很激動啊!

 

0003.jpg

原型師就是照上圖去作出這隻小光的,表現出小光元氣少女,精神抖擻的樣子

 

0004.jpg

正面特寫,這隻小光比對髮色了話,更像是致敬DP遊戲的小光,髮色是灰藍色

看起來也比動畫版的更幼齒可愛呢!

 

0005.jpg

細節也都做得不錯,寶可表也有做出來,圍巾也有漸層色,可惜黑色禮服中間有個分模線,

還好衣服是深色所以不是特別明顯,我還是可以接受

 

0006.jpg

0007.jpg

仔細看這隻小光的大腿小腿,也都有精修過,靴子也沒動畫版小光設計這麼肥大,也沒還原動畫作畫失誤的粗短腿...

終於有10歲少女該有的修長美腿,看了蠻賞心悅目的 

此外小光的胖次顏色,這模型再次證明了DP某話是對的~

 

 

0008.jpg

波家曼可愛,手上的水泡是有分模線,但在燈光照射下,甚至有珍珠般的反光效果唷~

 

0009.jpg

因為這隻生產數量很少,定價也不便宜,導致現在很多賣家趁機開出黃牛價,價格跟原價甚至差個十萬八千里...

如果有手頭不夠的光迷真心想買了話,不用心急,建議等待壽屋再販時,再去預購購入,肯定會買到合理價的

最後,身為老光迷有了這隻可以當傳家之寶了後,感覺今年末明年初珍鑽重製出完,應該也很難有小光的人物模型商品了...!

其實我最希望有Figma版本的可動小光,除了品質穩定外,還可動可擺多樣姿勢,如果出也肯定收藏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智光最高 的頭像
    Sin智光最高

    智光最高

    Sin智光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